脑洞大开的妞妞

b站up主隐姓埋名的绝世高手专属编剧
兼职配音,卖唱,剪辑,写文,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

【棉花糖】我同桌脑子有病 03

花无谢今天很不开心。


沈夜第一眼次看向花无谢的时候就得出了这么个结论。


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夫子,小圆手却放在唇边,时不时地咬一下指甲。而每当花无谢无意识地做出这个动作的时候,绝对是在心烦意乱!


因为谁呢?


反正不是因为自己,沈夜想着,虽然在花无谢看来自己每次都在欺负他,可是他从没发觉和自己在一起斗嘴的时候,他有多开心,也从没意识到他其实已经很信任自己了。


这时沈夜的目光划过坐在斜后方的齐衡身上,嗨呀,今天这好孩子有点反常啊!平时上课的时候可没哪天像今天这样,总是用自以为隐蔽的目光看向花无谢。一次两次还可以说是巧合,可就这么一会儿就看了五回了,这可太不正常了。平时他不都用这种期期艾艾欲言又止的目光看他的六妹妹的嘛,怎么今天反倒想起无谢了?


身边若有若无的香气让沈夜产生了一丝不妙的预感,那味道很熟悉,是他送给花无谢的桃花泪特有的香气。现在身上的酒气还没散,看来昨天没少喝啊!


沈夜的狐狸眼眯了眯,浓烈的酒气,那两人怪异的表现,足够让他联想到太多不妙的东西了。不过——


他上下打量着跽坐的笔直的花无谢,看样子问题不大。但也难说,沈夜有种强烈的预感,如果他再不出手,事情绝对会向着他不想见到的方向发展。


所以那边夫子刚走,沈夜就伸手拉起瘫在座位上的花无谢就跑。


花无谢还没搞清楚什么情况,就被人拉着就跑,想要挣脱,无奈这人力气比他大多了,把他一路拽的东倒西歪。


“沈面面,你干嘛!”花无谢老大不高兴地瞪着总算停下来的沈夜,边揉着被他扯得通红的手腕。


“你还好意思问我?”沈夜叉着腰瞪着眼,气势看起来比花无谢还足!跟花无谢打交道,沈夜最有经验了。不管有理没理,一定要从气势上压倒他,不然这小霸王才不会管你说了啥。


果然,花无谢不自觉地缩了缩脖子,又想起来自己不该这么怂啊?在谁面前都能怂,唯独在他面前不行!


挺了挺小胸脯,花无谢梗着脖子问道:“怎么啦?我为什么不好意思问你?”


他昂起小脸儿的样子看起来像是要索吻,沈夜压住就要藏不住的笑意,板着脸问道:“你是不是把我送你的桃花泪跟你哥喝了?”


提起他哥,花无谢的脸就是一黑,“要你管!到我手里就是我的东西了,我爱给谁给谁,管得着吗你!”


这下轮到沈夜黑脸了,他千辛万苦找来讨好媳妇儿的东西就这么落到别人肚子里了,想想就觉得不爽极了。而沈夜不爽的后果······


花无谢的脚步不自觉地后退,看着步步逼近的沈夜,他虽然还梗着脖子试图用眼神杀死对方,却依旧忍不住吞了吞口水。这人黑脸的样子怎么突然这么吓人?以前没那么可怕的呀?难道是因为这次动了他的东西?可是上次自己发脾气把他写好的策论给撕了,他都没生那么大气啊?


花无谢被越走越近的人逼到了墙角,退无可退,只能用手抵着沈夜的胸口,阻止他继续靠近。


“我···我跟你说,你冷静啊!这男女···男男授受不亲的······”


就听得沈夜一声轻笑,热气都喷到他脸上了,害的花无谢紧张的脸都红了。


“男男授受不亲?”


“对!”花无谢说着就用力想把人往外推开一点,总对他的脸呼气算怎么回事?就算想用口气攻击自己,好歹先去吃点有味儿的东西吧!


沈夜没有后退,却也没有继续向前,微微探过头,他凑到花无谢的耳边轻声道:“我有时真怀疑,你是真傻,还是装傻·······”


花无谢的眼眨巴眨巴,然后一巴掌把人挥开了!


“你才傻,你不止傻,你还脑子有病,整个就是一神经病!我拜托你,你怎么就缠上我了呢?你就不能换一个人犯病吗?”


“可以啊!”沈夜答应的干脆。


“我就知道你——嗯?真的?”花无谢刚要抱怨就反应过来这人说了个啥。


“真的,比真金还真!”沈夜点头加以肯定。


花无谢打量着沈夜,对方就坦然无比地任由他打量了半天。


“你···是不是有什么阴谋?”


“那你可以跟来看看啊!”沈夜说完转身就走了。


花无谢“切”了一声,他傻了才会跟沈夜去。


就听得沈夜道:“我去的地方像这种小孩子是不可以去的哦~”


“我是小孩子?”他才不小呢!花无谢快走了两步跟上了沈夜,“我跟你说,本少爷今天还去定了!”


沈夜的唇角勾起一抹笑,这不就上钩了?


轻歌曼舞,红袖招展,女子娇俏的欢声笑语灌入了耳朵,花无谢红着脸偷偷拉住了沈夜的衣袖。


“你怎么能带我来这种地方?”这个沈面面真是太不争气了,才比他大几岁呀,居然带他来青楼!看他这熟门熟路的样子,肯定不是第一次来。


沈夜握住了花无谢无措的手,牵着他往楼上走,“你知道这是什么地方?”


花无谢翻了个白眼,“看不起人是吧?我就是没吃过猪肉,还没见过猪跑吗?”


“哦~”沈夜拉了个长音,点了点头道:“那我问你,你吃过猪肉没有?”


“吃过啊!”


“那你见过猪跑吗?”


“······”花无谢抽打了一下沈夜的胳膊,这人就这点最讨厌了!明明满口歪理,还偏叫你无法反驳。


沈夜牵着花无谢,在鸨母的带领下进了一间屋子,圆桌上摆着水仙花,墙上挂着几幅字画,除了那张尺寸颇大还罩着红色轻纱的摇床,这里看起来倒是清净雅致。


沈夜对鸨母使了个眼色,对方就自觉下去了,还顺手把门也关上了。


花无谢打量着这间房,一转头就看见沈夜坐在桌前喝酒,他拿过给自己预备的那杯,轻轻嗅了嗅,然后抿了一口,甜甜的,没什么酒味。


“沈面面,你每次到这里就是喝酒吗?别说,还挺好喝的!”


沈夜把玩着手中的杯子,笑得很是莫名其妙,“喝酒?不止哦。”


“不止?”花无谢又扭头四处看了看,他总觉得那张大床哪里怪怪的,“难不成你还在这里睡觉?”


沈夜拎着酒壶走过去,然后整个人仰面躺倒在了软软的大床上,扭头朝花无谢招了招手,“你不过来试试?”


花无谢觉得现在的气氛有点怪怪的,沈夜也怪怪的,尤其是他侧躺在大床上朝自己招手的样子,更叫花无谢觉得心里别扭极了。他犹犹豫豫地走过去,坐在了床上看着沈夜。这屋子里的熏香甜腻极了,叫人头脑发昏,花无谢觉得有点迷迷糊糊的。


“沈面面。”他轻声叫道。


沈夜单手撑着脑袋,饮下了一口酒壶中的佳酿,嘴唇上还带着水润的光,“干什么?”


花无谢扭捏了一瞬还是觉得自己得问出来才能安心,“你为什么要带我来这里?”


沈夜用眼神示意他躺在自己旁边的那块空床上,看花无谢像只试探陷阱的小兔子,磨磨蹭蹭的,他索性捉住了花无谢的手臂,将人按在了自己身边。


“我带你来喝花酒,还要带你眠花宿柳。”


花无谢觉得身底下的床还蛮舒服的,沈夜还真挺会享受的,“酒确实不错,床也好舒服~”怪不得男人都喜欢逛花楼。


“还有更舒服的。”沈夜的眼睛亮的像是要吃掉小白兔的大灰狼,可惜小白兔已经被酒精模糊了意识,一点灵敏的第六感都没有了。


花无谢不解地看向沈夜,沈夜把手指放在了他的唇边,“嘘——你听。”


隔壁传来若有若无的咿呀声,像是痛苦,又像是愉快。花无谢迷蒙着脑袋,趴在沈夜的胳膊上,扭头问道:“我好像听到了什么,你听到了没?”


花无谢白嫩的脸蛋早被酒力晕上了一层粉,花楼里的酒从来不是随便喝的,香自然也不是白点的。花无谢觉得自己现在懒洋洋的,舒服极了,想要睡一觉,却又莫名觉得有些烦躁。


“花无谢,你猜我为什么要带你来这里?”


沈夜的声音仿佛在飘。


“为什么···你不是说要带我喝花酒,还要眠花宿柳。”花无谢抱着酒瓶笑得傻乎乎的。


“不止哦。”


他听见沈夜说,“还因为我想要抱你······”


接下来的事像是一场梦,梦中的沈夜温柔的不可思议,却带他领略了一个完全不曾有过的体验。


红色的幔帐晃啊晃,不知何时才会停歇。


---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------


评论(7)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