脑洞大开的妞妞

b站up主隐姓埋名的绝世高手专属编剧
兼职配音,卖唱,剪辑,写文,走过路过千万不要错过

【棉花糖】我同桌脑子有病 02

沈夜离得老远就看到花无谢坐在回廊下面了,不同别人规规矩矩地坐着靠在栏杆上,花二少坐在栏杆上,两只脚来回摆着,明明没规矩极了,却叫沈夜悄悄勾起了唇角。他偷偷摸摸地贴着墙壁靠近无知无觉的人,“哈!”

正在出神的人被他这么突然一下,差点脸朝下栽了下去。

“啊——啊!”

沈夜伸着胳膊就把人捞进了怀里,花无谢的惊惶还在脸上,眨巴眨巴着眼睛,像是没反应过来是怎么回事。等他惊慌未定地拍了拍胸口,就抬起拳头推开了沈夜。

“你干嘛呀,吓死了!”

“这不是有我兜着你嘛,还能让你摔了?”

沈夜的笑脸怎么看怎么讨厌,花无谢恨不得糊他一脸,“要不是你吓我,我能差点摔了?”

“那你坐在那么不安全的地方出神,难道是我教的?”

花无谢撇撇嘴,这次倒是乖乖地坐在廊下,靠着栏杆。沈夜也就顺势坐到了他的身边,手臂大张地摊开在栏杆上,远远看着倒像是把花无谢搂在了怀里。

花无谢瞥了他一眼,没好气地说道:“你还赖在这干什么,又来笑话我啊!”

“对呀。”沈夜倒是一点不委婉地肯定了。

看着花无谢瞬间变脸,眼睛也威胁地眯成了一条小缝缝,沈夜忍不住伸手捉住了他略带婴儿肥的脸颊,拉着脸颊上的肉肉往外扯。

“来,给爷笑一个!”

花无谢抬手就要把他的手指打下来,无奈这人捏的太紧,花无谢觉得自己脸颊上的肉都要被扯掉了。

“沈面面,你烦不烦啊!”

沈夜笑道:“我烦呀,这不是要找点乐子嘛。”

“哎呀,疼!”

听到花无谢叫疼,沈夜才顺着他手上的攻击放开了手,手指却无意识地搓了两下。

花无谢揉着自己脸颊上被捏的生疼的肉,背过身去不肯理这个讨厌鬼了。

后背被人用手指戳了戳,花无谢一抖肩膀,那根讨厌的手指又戳了他两下,他再抖一抖,像是小奶狗要抖掉背上的小虫子,沈夜偷笑,又再次戳了戳。

“你就不能放我一个人待一会儿吗?”

整天就知道欺负我。这句话花无谢没说,说了不就等于对这个人示弱了?可是那盯着沈夜的眼睛里明晃晃的都是对他的控诉。

“不能。”沈二爷一如既往的直接。

“你!”花无谢被这无赖的人气得说不出话,“那你待这儿吧,我走了。”

一走,没走动,花无谢威胁地回头,“你抓我袖子干什么?拉拉扯扯的,万一扯断了怎么办?”

沈夜没忍住,扑哧一声笑出来,笑得花无谢莫名其妙,更加觉得他是个神经病。

正当花无谢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让神经病放手的时候,沈夜靠过来轻声说道:“我就是想给你扯断。”

花无谢刚想发火,这人就放开了手,倒是让花无谢莫名其妙,不是说要给他袖子扯断吗,怎么还放手了?

“沈面面,你是不是脑子有病?”

听他这么说,沈夜就是一愣,看向他的眼神也全是受伤,让花无谢莫名其妙的同时,又怀疑自己刚才是不是话说重了。可是他俩平时比这还过分的话也不是没说过啊?

花无谢扭捏着想是不是该道个歉什么的,不想沈夜却开口道:“你知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?”

“嗯?什么什么意思?”花无谢完全不明白他说的是什么?

沈夜却看着他叹了一口气,那模样好像花无谢是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子。

“有话直说,少装的比我懂得多!”花无谢哼了一声,转身面向沈夜,大有对方不说就一盯到底的架势。

沈夜觉得花无谢这点尤其的可爱,忍不住笑了起来,伸手想要摸摸他的脸,却被对方向后一躲。

哼,小爷还能被你同一招作弄两次?可惜花无谢还没来得及得意,身体却不平衡地往后仰了过去。原本他是靠着栏杆坐的,可是刚刚和沈夜斗气,他的后脑就要撞向一旁的柱子上了。沈夜见状连忙伸手一扯,花无谢就又落入了他怀里。

花无谢动了动,没有挣开沈夜的怀抱。沈夜呼吸的热气弄得他耳朵痒痒的,让他忍不住想要挠一把,可是这人抱得十分紧,连他的胳膊一并抱住了。

“喂,沈面面!”花无谢扑腾了一下,“你怎么、怎么······”

花无谢不知道该怎么形容沈夜的这种行为,就觉得两个大男人搂搂抱抱的,就是挺、挺奇怪的。

沈夜看着他耳朵到后颈那一小块雪白的肌肤,随着自己的呼吸一点一点染上了红晕,眼底划过一丝暗芒,到底没忘这里还是盛家,倒不如——

他松开了手,把人放开,笑眯眯地说道:“你不是说了嘛,我脑子有病!”

花无谢冷哼一声,“我看你真是病得不轻。”他都说沈夜这脑子有病吧,被骂了还笑眯眯的。

“我脑子有病也比你这脑子不好使的强一点,你看看你,就这一会儿,摔几回了?”

花无谢一听这话就气不打一处来,“我差点摔倒还不是因为你?”

“那我不是救你了吗?”

“可是···可那也是你先吓唬我的?我算看出来了,你就是坏,一会儿不欺负我,你就浑身难受是不是?”

“对呀~”

答应的这么干脆,花无谢更郁闷了,“沈面面,你要点脸行吗?”

“脸是什么呀?能吃吗?”在心上人面前,脸面算什么?又不能亲又不能抱,还不能欺负着玩的!

花无谢眯着眼睛看了沈夜半天,这人就是笑眯眯的不动如山,任由他打量。

唉,斗不过斗不过,这人又坏,脑子又有病,完了还不要脸,不是他这种凡人能斗得过的,他还是赶紧跑吧!

想到这里,花无谢站起身来拍了拍衣裳,“那你自己在这坐着吧,我回家了!”

沈夜点点头,煞有介事地说道:“好啊,你走你的,不用干什么都跟我汇报!”

我这——花无谢握紧了拳头,真想趁势给这不要脸的两拳,可惜这事儿也只能想想,他又打不过沈夜。

不许问他怎么知道的!

唉,反正每次跟这人斗嘴,受气的都是自己,花无谢才懒得跟他啰嗦呢!站起身来拍拍屁股走人了,走到回廊尽头,一扭头发现沈夜还在那里看着他呢!

嗨呀,真是太坏了!花无谢忍不住远距离对他一阵拳打脚踢,差点没把沈夜笑死!于是故作生气地站起来,做出一副想要追打花无谢的样子,果然把人吓得一溜烟儿跑掉了。

真是个小傻瓜,沈夜终于情不自禁地笑出声来。

当然,也会是他一个人的小傻瓜。沈夜背着手慢吞吞地往回走,就是不知道这心里面是盘算着今晚吃什么呢,还是如何把小白兔拆吃入腹呢?

-----------TBC------------


评论(4)

热度(49)